当前位置:

做好专业建设规划 严格执行考评标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文 编辑:韩阳 2019-11-07 15: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思文)11月6日,湖南省教育厅专业评估专家组一行到长沙幼专评估教育类国控专业。长沙市教育局领导、学校负责人和相关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学校校长郭正良在会上作2020年拟新设五个国控专业情况汇报。他围绕学校办学基本情况、2020年拟新设专业情况、拟新设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及学科带头人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其他办学条件建设情况五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立项建设体系、取得的成效、基本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以及进一步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的有关措施。

图片3_meitu_18.jpg

评估现场

会后,专家们分为两组进行现场实地考察教育、教学以及实践教学硬件设备设施等情况和查阅有关资料。在考察过程中专家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成绩,一是学科专业队伍建设成效突出,专业学科交叉性明显,学科基础较好,办学特色突出;二是学校投入力度大,采用多种方式打造平台,教学基础设施完善;三是教学管理到位,教学团队不断发展,精品课程成绩斐然。专家组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发挥优势,凝练特色;二是更加注重提升教学质量;三是专业办学向多元化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文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