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爱发声传递温暖 捐书筑梦共享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罗迪 编辑:韩阳 2019-11-07 13: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罗迪)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飞向成功的翅膀。在龙山县,中小学图书的配备严重不足,学生的课外读物十分匮乏。

扶贫先扶智,为积极响应长沙市团委“长龙青年手拉手•图书捐赠 ”活动的号召,让龙山县青少年学生有书读、读好书,切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从10月下旬开始,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图书捐赠让爱传递”活动。

图片1_meitu_1.jpg

学生们排队捐书

肩负社会责任、传递知识与大爱,这是电子工校人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实践。图书捐赠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长李正祥、党委书记李志彬、副校长苏胜保、副校长贺今海、团委书记刘菁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为确保图书捐赠活动的圆满完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团委前期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策划。活动倡议发出后,便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捐赠。此次捐赠活动,学校共筹集图书2640册,图书类型丰富,古典名著、传统礼仪、文学故事类的书籍数不胜数。电子工校师生捐赠的一本本图书迅速汇集成爱与知识海洋。

好书伴成长,书香暖龙山!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将电子工校师生的一份份爱心汇集成海洋,让知识流向龙山县青少年的心房,让他们看到更加广阔的世界。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主题教育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有爱、有温度的书香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罗迪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