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设专业步入正轨 办学水平符合要求

来源:红外 作者:陈玉山 编辑:韩阳 2019-11-06 11: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陈玉山)近日,湖南省教育厅新设专业办学水平合格性评价专家组一行3人对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建设与发展进行现场考察与评价。学院相关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和任课教师参加考察与评价活动。

专家组根据《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新设专业办学水平合格性评价工作方案》要求,通过听取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专业教学条件与设施,访谈或座谈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查阅专业建设文档资料,调查学生满意度等形式,围绕专业定位与规划、师资队伍、教学设施、教学运行与管理、人才培养质量5个考察点,对“应用英语”专业的数据信息、资源条件、建设成效和发展能力等进行了全面考察。考察期间,专家组调阅了学院专业发展规划、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及教学实验管理文件等专业建设和管理资料,访谈专业教师5人、学生15人,对20名本专业学生开展专业满意度调查。

经过严谨细致的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致认为:《湖南都市职院应用英语专业办学水平合格性评价自评报告》基本符合《湖南省教育厅高职院校新设专业办学水平合格性评价工作方案》的要求,内容全面反映了学校与专业实际情况,专业发展定位比较明确、人才培养体系比较明晰、专业建设成效比较明显。同时,专家组对教学资源投入、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若干改进建议。

来源:红外

作者:陈玉山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6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