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美术考生 艺考这些注意事项要留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9-11-04 13: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周丹)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2月7日进行,12月6日下午5点,考生们可前往考试地点熟悉考场。今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向广大考生发布了美术类专业统考的若干条温馨提示。

考生将在本人报名所在市州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考生须在2019年12月1日至6日期间登录报名缴费网站打印《专业考试证》,考试地点详见《专业考试证》。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不得穿着校服、制服(含培训机构统一定制的服装)以及佩带校徽、手表和饰品等参加考试;须于开考前35分钟到达考室前门入口处;考生携带画板(画夹)以及画架等必须干净且无任图案、图形等痕迹;考点不提供手机存放管理服务,严禁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室,一旦在考室内发现考生将手机带入,不论是否开机,一律按作弊处理;考生考试时不带座凳,统一使用考点教室里的座凳。

美术评卷采取网络辅助评卷方式,考生须在试卷(画纸)规定的八开大小的黑色方框内作画。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素描”和“速写”科目为一场考试,两个科目考试间隔时间段内,禁止考生离开考室和座位,否则视为放弃该科目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