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矢志为民服务 推进做好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樊欣甜 编辑:彭佩 2019-10-29 14: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图片5.jpg

党课强调要推进做好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樊欣甜)近日,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主题教育党课,强调要坚持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矢志为民服务,推进做好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这次主题教育党课的主讲人是该校党委书记姚和芳。姚和芳表示,学校根据中央和省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就“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开展了专题调研,通过梳理归类发现了管理流程繁琐、学生管理服务、教师师德师风等八类问题,并对发现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同时提出了六个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

姚和芳表示,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拿出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真抓实干破解难题的勇气和态度,继续加强学习,以问题为导向;干部要主动履职,担当作为,主动为师生提供服务。下阶段将继续扎扎实实抓学习,抓调研,抓检视,抓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让师生有获得感。回应师生员工期待,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用钉钉子精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干到底,打赢卓越校和双高效攻坚战,打赢新校区建设攻坚战,将学校打造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校长方小斌在总结中表示,整改落实和宣传总结将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学校将继续开展好专题座谈会、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专项整改、满意度测评、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几项重点工作,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为服务师生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樊欣甜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68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