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歌声唱响青春 让梦想扬帆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谷秋丹 编辑:韩阳 2019-10-28 10:3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meitu_4.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谷秋丹)“今天的舞台是如此耀眼,今天的歌声是如此嘹亮。”10月24日,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学生科、团委、关工委联合在开慧厅举行了“音唯有你”校园歌手大赛。经过各专业部的初赛选拔,最后2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决赛。学校多位领导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他们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启航。

比赛过程中,场面非常精彩,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一上台便让观众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一首《说爱你》拉开比赛的序幕,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初的梦想》《Fly away》《3000》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

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体现了电子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艺术氛围,是电子工校践行立德树人、以文化人,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谷秋丹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6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