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动青春活力 赛出别样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刘焱 编辑:韩阳 2019-10-25 09: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5094212_meitu_1.jpg

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焱)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比赛长沙选拔赛在长沙市高新技术工程学校圆满落幕。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两支代表队分别参加技巧啦啦操规定套路、街舞啦啦操自选套路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两支代表队勇夺一等奖,成功获得省赛资格。

从组建啦啦操队以来,教练和老师们克服一切困难,带领学生们认真训练。比赛当天,作为唯一一个有技巧难度的啦啦操队伍,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技巧啦啦操队员一上场就给人惊艳与震撼的感觉。每一位队员都激情昂扬、全力以赴,完美地表现出了长汽学子优秀的精神面貌,每一个托举都凝聚着团队的配合与默契。街舞啦啦操队员,跳出来的动作是那么的飘逸、潇洒,每一个小细节都紧扣音乐的节奏。

此次啦啦操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气质,激发了学生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焱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2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