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视女大学生心理健康 都市职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帅竞 编辑:王璐 2019-10-24 16: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女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帅竞)为加强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女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0月22日下午,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了女生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湖南省幼儿卫生与保健方面专家、该系学前教育专业专任教师何娜主讲。

何老师通过让女学生们观看相关教学视频,用典型案例结合日常实际讲解等形式,就当前女大学生正处于青春期,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与意识较差的方面,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方法。特别就女生在新媒体时代如何提高警惕意识和辨别能力进行了重点阐述,引导女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爱护、健康成长,引起了全体女生的共鸣。

最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帅竞表示何老师的讲座务实、得体。既讲到了女生要学会自我尊重,提高自我修养,又讲到了作为新时代女大学生要明白善恶美丑,加强安全意识的同时能在突发事件中运用所学知识冷静、勇敢、机智应对。“所有女生要牢记今天的讲座内容,做一名新时代具有智慧与独特人格魅力的现代女性”。

来源:红网

作者:帅竞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0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