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面锦旗深含护学情 警、校携手打造平安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卉 编辑:彭佩 2019-10-17 14: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17号2.jpg

学校赠送锦旗。

17号1.jpg

派出所警员护学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卉)为了打造平安校园,派出所与学校携手开展护学行动,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称赞。10月14日,长沙仰天湖教育集团总校长刘菲菲、仰天湖桂花坪小学党支部书记兼执行校长唐玲娟来到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派出所,将写有“守护幼苗成长 情系民生安全”的锦旗送到了派出所教导员曾小平手上,对派出所认真治理校园周边安全予以感谢。

仰天湖桂花坪小学位于中豹塘路与中保路的交汇处,且紧邻长城水郡小区与保险学院,人流量较大。而中豹塘路路面较为狭窄,中保路又仍处于后期修缮状态,尚未完全开通,安全隐患尚未完全排除。因此,每逢上、下学高峰时段,不仅容易造成拥堵,而且安全隐患不小。

桂花坪派出所在今年学校开学之前就做好了相关的工作部署:一方面,增加警力确保仰天湖桂花坪小学及周边安全;另一方面联合社区、交警等部门在上下学高峰时段设置“护学岗”;同时注重加大对校园周边重点人员的定期摸排和管控,及时发现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及时排除化解,确保校园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卉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8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