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线学习资源哪里找?一大波省级高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9-10-15 16: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周丹)在线课程学习是一种发展趋势,它不仅打破了教室“藩篱”的束缚便于学生学习,也有助于促进优秀师资、精品课程的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面对丰富的在线学习平台、海量的在线学习资源,什么更适合学生呢?红网记者从湖南省教育厅获悉,2019年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认定项目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名单均已公示。

经学校申报,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确定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70门(其中新申报的课程30门,2018年立项省级建设课程40门)课程为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项目;确定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创业基础》等170门课程为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

省教育厅强调,各高职高专院校要确保课程面向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并提供不少于3年的教学服务。

省教育厅要求,各校要以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为契机,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加快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对在线课程政治导向严格把关审查,确保课程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正确。

各校应给予足额的经费保障,确保课程建设顺利实施。原则上,确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项目的资助经费不低于5万元/门,确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资助经费不低于3万元/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