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中生上演个人钢琴汇报会“开开新新”钢琴音乐独奏会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章淑祺 编辑:吕周阳 2019-10-15 15: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晚,来自长沙十一中的高三学生开开的首个钢琴汇报会——“开开新新”钢琴音乐独奏会在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德乐楼举行,精湛的表演,让现场大呼惊艳。

今晚,来自长沙十一中的高三学生开开的首个钢琴汇报会——“开开新新”钢琴音乐独奏会在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行。

开开,本名程何乐,6岁开始学习钢琴,十年来,他先后师从马彦、罗成、张晓娜、黄虹愚、郝一雷等众多名家,得到过王健教授等钢琴教育家、演奏家的精心指导。近年来,开开频频在一些国内专业的比赛中斩获奖项,备受瞩目。

音乐会上,开开先后演奏了《BWV868巴赫前奏曲与赋格23》《Op.10nr1肖邦练习曲第一条》《Opus10Nr.3贝多芬奏鸣曲》《作品39之5拉赫玛尼诺夫音画练习第十三首》《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第十二首》《贝多芬奏鸣曲第四首Op.7第一乐章》等著名曲目,丝丝入扣的表演,饱含深情,将这些经典曲目的意蕴准确诠释。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钢琴专业硕土生导师、音乐教育博士生导师匡勇胜担任现场导师,他这样评价:“开开的演奏,技术完善,风格严谨,富于想象力,且充满激情。”开开的好友,来自长沙雅礼中学的交响乐团首席聂一鸣现场助演,演奏的《柴可夫斯基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第一乐章》,充满感染力。音乐汇报会收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鲜花祝福。(章淑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章淑祺

编辑:吕周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