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师资能力提升培训在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徐立娟 卿晶晶 编辑:彭佩 2019-10-14 16: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1014 (3).JPG

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师资能力提升培训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徐立娟 卿晶晶)10月9至14日,湖南省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师资能力提升培训于长沙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中国国家队技术支持单位广州慧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7所院校的师生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目的为全面了解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的比赛内容、技术要点、选手培养过程,提高新兴专业的课程开发与建设能力,促进技工院校机器人相关专业的课程标准、教学要求与世赛标准对接。

主讲工程师们介绍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介绍,并针对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全国选拔赛规则讲解、技术文件进行深入解读;对世界技能大赛准备、选手培养流程进行讲解、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参赛机器人技术解析,移动机器人传感器技术入门培训;移动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入门培训。

本次培训将有力促进湖南省相关专业建设,为全省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提供人才储备,也将对省内移动机器人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徐立娟 卿晶晶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