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举办首届党内法规研究生创新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成奇 编辑:韩阳 2019-10-14 10: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23441.jpg

湘潭大学举办首届党内法规研究生创新论坛。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成奇)10月12日,湘潭大学举办了首届党内法规研究生创新论坛。论坛以“党内法规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向全国博士、硕士研究生征文,共收论文40多篇,并从中评选了10篇论文给予奖励。论文获奖者按获奖次序先后上台发言,分享交流论文内容与观点。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8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论坛。

论文一等奖获得者武汉大学法学博士汤景业、南通大学硕士研究生王雷,二等奖获得者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姚靖、湘潭大学博士研究生向嘉晨和黄小龙,三等奖获得者华东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刘韵笛和周全、湘潭大学硕士研究生曹旺、福建农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李艺慧分成4组,分别交流了论文观点。评议专家对他们的论文进行了评议,与会人员以他们的论文为切入口进行了讨论。

本次论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湘潭大学研究生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承办。湘潭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是湖南省第一家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承担了相关课题10余项,发表相关论文20多篇,出版了《党内法规与国家法律关系论》《中国共产党领导方式和执政方式现代化研究》等著作,《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总论》即将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成奇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