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讲座进校园 学子成长添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宇 编辑:韩阳 2019-10-14 10: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meitu_1.jpg

颁发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就业创业企业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书。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宇)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提升学生行业服务能力,10月11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特邀请上汽通用车工坊湖南省一体化运营中心总经理喻琦,为高三年级16个班800多名同学做“立足校企合作,规划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喻琦用生动的实例为大家讲解了汽车后市场的相关知识,和同学们一起探讨了进入企业后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校长胡冬生为喻琦颁发了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就业创业企业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认知和职业技能,为企业参与学生培养过程拓宽了途径和方式,有利于实现学校与企业、专业与职业的无缝对接,推进了产教融合,使校企合作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宇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