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推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共谋长汽学校美好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韩阳 2019-10-11 09: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1093628_meitu_4.jpg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10月9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振兴教师的希望在青年教师,青年强则校强。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实施方案》。学校将从文化传承、教育理念、教学能力、教育科研、班级管理、实践操作六个方向着手,开设相应教学模块,采用项目教学与讲座等多种手段,切实帮助解决青年教师在成长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确保因材施教,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胡冬生表示,通过实施“文化传承工程”“教学出师工程”“班级管理工程”“专业成长工程”这“四大工程”,开展青蓝工程、跟班学习、班主任训练营等活动,力争通过三年时间使学校青年教师的教育理念、思想觉悟、职业道德、专业知识、职业技能、现代技术、教学能力、班级管理、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成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骨干团队。

接着,胡冬生对《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点滴体会》征文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青年教师们态度端正,都围绕主题,联系各自实际情况,抒写体会,有真情实感;从学校发展,集体发展着眼,富有大局观念和前瞻性;对自身的岗位、经历充满信心,字里行间洋溢着热情与希望。而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为征文获奖老师颁奖。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美丽的青春最留恋。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的青年教师们表示,必将勇往直前,勇挑重担,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5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