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年度评估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迎考”

来源:红网 作者:袁勇 丁家琦 编辑:韩阳 2019-10-11 09: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1092944_meitu_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袁勇 丁家琦)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殷雪飞老师来到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进行年度评估。校企深度合作企业湖南申湘汽车集团人事经理肖遥、湖南申湘汽车天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薛志敏、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副校长姚博瀚、实训处副主任王波、学校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组负责人李振湘、项目组老师姚灿程参加了此次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年度评估反馈及深度合作三方沟通会。

殷雪飞等来到学校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实训中心,现场聆听了李振湘的一堂理实一体课,并对ASEP项目的技术管理、教学环境、团队管理、业务规范、运作指标等多项指标进行现场评估。

接着,大家齐聚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李振湘对近一年来ASEP校企合作项目所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殷雪飞对本次评估情况进行反馈。与会人员对三方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初步在上汽通用汽车ASEP学员招聘上达成共识。

此次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年度现场评估,进一步加强了学校ASEP项目班人才培养环节的质量监控和考核,提升了项目管理能力和运行质量。多方合作,深入沟通,定会培养出更多更高素质的专业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勇 丁家琦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5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