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7项获奖!第十二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9-10-08 15: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 周丹)红网记者今日从湖南省教育厅获悉,第十二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已经过公示和异议处理,共计407项成果获得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湖南师范大学申报的《以一流学科为支撑的卓越中学英语教师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等9项成果被评为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中南大学申报的《深度融合信息技术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混合式教学》等100项成果被评为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长沙理工大学申报的《同向同行: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协同创新的探索与实践》等139项成果被评为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湖南大学申报的《高校思政课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与实践》等159项成果被评为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湖南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科教强省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和应用好获奖成果,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激励广大教师投身教研教改、潜心教书育人、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更高质量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90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