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几岁·校园采风 | 燃!常德市第七中学体育节开幕,千人合唱表白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余娅 张帆 王春芳 编辑:彭佩 2019-10-08 14: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打破了校园的宁静。日前,常德市第七中学2019年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运动会拉开大幕。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学生们带着拿手绝活亮相开幕式,献礼祖国。

常德市第七中学以艺体立校,学生们的表演颇具特色,他们有的带来精美的专业画作,有的进行温婉端庄的汉服秀,有的打出奋发向上的横幅标语……创意十足的展示引来不少欢呼。

高1903班学生展示精彩纷呈的专业画作.JPG

学生展示美术作品。

开幕式上,最亮眼的莫过于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为了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不少班级主打“我与国旗同框”主题,学生步入赛场,或高举巨幅五星红旗,洋溢着自豪与坚定;或热情地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昂首阔步,铿锵有力。

红旗方阵自信沉着脚步坚毅.JPG

红旗方阵意气风发。

校长李健均在开幕式上致辞:“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激情的飞扬,是文明的展示。我希望全体同学以昂扬的斗志在运动场上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李健均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JPG

校长李健均寄语学生赛出水平。

学生表演舞蹈《我和我的祖国》.JPG

学生表演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微信图片_20190930162401.jpg

航模飞上蓝天。

在千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时,学校航模社的两架航模飞上蓝天。红旗与声浪交织,以最朴素的方式向祖国表达出最崇高的敬意。(通讯员 余娅 张帆 王春芳)

来源:红网

作者:余娅 张帆 王春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90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