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举行“明初心、守初心,矢志为民践宗旨”专题学习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杜爱民 编辑:陈佳卉 2019-10-01 14: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明初心、守初心,矢志为民践宗旨”专题学习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0月1日讯(通讯员 杜爱民)9月29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举办“明初心、守初心,矢志为民践宗旨”专题学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贺建华主持报告会并作分享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贺建华指出,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教育工作者的角度去深刻理解、践行初心和使命,一定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高素质人民教师。贺建华就教育工作者如何守初心担使命,矢志为民践宗旨提出四点交流意见:守初心担使命一是要落实在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二是要体现在不断的教育改革创新上,三是要体现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上,四是要发挥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明初心、守初心,矢志为民践宗旨”的理解和感悟,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各二级党组织也将在近期围绕第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杜爱民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3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