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跟党走 长师向祖国“声”情告白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东京 周鸾飞 编辑:王璐 2019-09-30 17: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9月30日,长沙师范学院统一战线人士代表手持红旗走向徐特立广场,共同歌唱《歌唱祖国》。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邓东京 周鸾飞)“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30日,长沙师范学院统一战线人士代表手持红旗走向徐特立广场,共同歌唱《歌唱祖国》,他们用歌声向祖国告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一直以来,长沙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保持“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个不同的岗位上奋斗拼搏。

现场,来自不同岗位和团体的代表们手持鲜红的小国旗,纷纷向祖国送上生日祝福:“我爱你,中国!” 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长沙师范学院党外教师王印英教授深情说道,“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从教36年的高校教师,亲身感受到了教育事业与祖国成长同频共振,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成就,未来,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师人师两担当,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民盟长沙师范学院支部主委、长沙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湘科表示,民盟盟员将始终围绕在党中央周围,紧跟新时代步伐,担负起新时代美育的使命,把艺术教育与提升修养、塑造人格等相结合,将传统与当代相融合,积极推动学校美术与设计专业的教学体系革新,助力国家美育事业的发展,为新时代文化自信贡献力量。

长沙师范学院是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徐特立先生创办的本科师范院校。近年来,学校党委主动作为,加强思想引领,实现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引导支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助力学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东京 周鸾飞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