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政学习有了新阵地 这所高校成立大学生时政学习社

来源:红网 作者:颜笑 相荣想 王滢盈 编辑:彭佩 2019-09-30 11: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2222222.jpg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时政学习社成立仪式。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颜笑)大学里的社团组织丰富多彩,时政学习社你听说过吗?在这个时政学习社可以玩转什么?近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时政学习社成立仪式,该院学生思政学习有了新阵地。学院院长戴联华担任大学生时政学习社荣誉社长。

据该院思想政治课部部长廖镇卿介绍,成立大学生时政学习社,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益探索;是顺应全院大学生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政治理论修养的客观需要。“希望大学生时政学习社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推进大学生时政学习研究,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

该院党委书记刘剑飞表示,要把时政学习社作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推动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颜笑 相荣想 王滢盈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