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告白祖国 大学生用歌声重温峥嵘岁月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丹 邓可可 编辑:彭佩 2019-09-30 11: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0002.jpg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9级开学典礼暨“青春告白祖国”合唱比赛。

0001.jpg

用歌声重温峥嵘岁月、用音乐祝福伟大祖国。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朱丹 邓可可)9月29日下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9级开学典礼暨“青春告白祖国”合唱比赛。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带领全体师生进行爱国宣誓。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马于军在开学典礼上发表讲话,他分享给全体新生追逐梦想的三大攻略:心系祖国,把爱国主义情感深植内心深处;志存高远,在学校成就更好的自己;心中有爱,在生活中做一个温暖的人。他希望大家从今天起,能开启一段以梦为马、逐梦前行、无怨无悔的奋斗之旅。

开学典礼结束后,“青春告白祖国”合唱比赛正式开始。由各二级学院1200名新生代表组成的6支合唱队用歌声重温峥嵘岁月、用音乐祝福伟大祖国,唱出学院全体师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磅礴力量。比赛在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结合传媒院校特殊属性,学院量身订制了比赛直播盛宴,这也是五彩融媒·融媒体中心的大学生记者团的大型实操平台,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以致用,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新方式让这次开学典礼暨合唱比赛更富有传播性与观赏性。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丹 邓可可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