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吧,青年! 他们在奋力奔跑中向祖国深情告白

来源:红网 作者:胡品 编辑:彭佩 2019-09-30 11: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94.jpg

湖南大学组织开展“我是湖南大学研究生,我为伟大祖国点赞”接力赛。

91.jpg

来自湖南大学24个学院的500余名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研究生党员代表奋力奔跑。

92.jpg

按设定路线分20棒接力赛跑。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胡品)9月27日,湖南大学组织开展了“我是湖南大学研究生,我为伟大祖国点赞”接力赛,来自湖南大学24个学院的五百余名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研究生党员代表一起奋力奔跑,为伟大祖国热情点赞,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活动中,研究生师生代表在湖南大学校园、东方红广场、岳麓书院、岳麓山上按设定路线分20棒接力赛跑,活动中设置“回顾奋斗史诗”“讴歌伟大时代”“唱响时代芳华”“青春告白祖国”“我为祖国点赞”等环节,开展历史问答、朗诵伟人诗词、唱响爱国歌曲等活动,引导莘莘学子奋力奔跑。

在岳麓山顶,全体师生开展了“我是湖南大学研究生,我为伟大祖国点赞”快闪活动,彰显湖南大学研究生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担当复兴大任的青春豪情与责任担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该校研究生厚植爱国情怀、凝聚奋斗力量、担当复兴大任,湖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面向全校研究生开展了“我是湖南大学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包括“七十峥嵘·与国同梦”研究生党史国情知识竞赛、研究生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勇立创新潮头,矢志科研报国”研究生新生主题报告会、“奔跑吧,党旗!”研究生党旗国旗接力赛、“我为祖国点赞”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等,在全校研究生中引起强烈反响,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胡品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