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激情点燃秋日 用奋进与祖国一起奔跑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胡忠湘 周宏泽 编辑:王璐 2019-09-29 19: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2.jpg

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 胡忠湘 周宏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秋日的和风,一首赞歌响彻职教基地体育场每一个角落,放眼望去,只见体育场上彩旗飘扬,长沙财经学校第48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4000余师生手舞国旗饱含深情,用自己的那份赤子之心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校长陈全宝、党委书记彭建成等领导,以及全体校级、中层干部出席开幕式,学生处主任汤灵主持。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激动人心的校运会入场式就此拉开序幕。首先入场的是国旗、校旗、会徽方阵队,他们昂首阔步、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引领着鲜花队、彩旗队、裁判方阵队进入会场。紧随其后的是代表学校师生的各专业代表队,他们信心十足,用微笑面对投来的每一寸目光,坚信胜利属于自己。

随后,陈全宝致开幕词:“老师们,同学们,随着祖国的腾飞,时代给予了我们新的挑战,我们的步伐不能停止,我们的奋斗不能停止。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今天,你们是这个赛场上用欢笑与汗水书写青春骄傲的主角;明天你们必定会以品质优秀、举止文明、体魄强壮的良好形象成为建设祖国的生力军。”

在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之后,彭建成宣布长沙财经学校48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紧接着的团体操表演更是将现场带入高潮,红旗、花伞、功守道等表演,尽显学生们的朝气蓬勃以及义无反顾、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地依次进入各自的比赛场地,他们将用自己的每一滴汗水和满腔热血,展示最动人的“青春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胡忠湘 周宏泽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