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吧少年!雅实运动会“燃”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汤慧 编辑:彭佩 2019-09-29 18: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庆盛世华诞,燃青春激情!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上午,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运动会在期盼中拉开序幕。青春学子们尽展风采,共同演绎中华大地上各省地域特色与爱国热情,献上了一台既契合国庆主题又各具特色的文化盛宴,用深情表演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祝福,以满腔赤诚奏响奋斗追梦的青春宣言。

Chapter1 看!异彩纷呈的入场!

青春为祖国献礼,雅实为祖国喝彩!雅礼实验中学每个班级挖掘爱国元素,通过震撼人心的音乐,曼妙多姿的舞蹈,刚柔并济的武术,鲜艳靓丽的服饰,别具一格的道具等方式,用才艺和创意尽情演绎各省地域文化和特色风采,用赤诚和热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hapter2 听!语重心长的致辞!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

立德树人、陶冶情操、涵养性灵,雅实,了不起!

Chapter3 赞!严肃认真的宣誓!

“公正、公平、公开”,展运动风采,肃比赛风气,扬体育精神!

Chapter4 来!激动人心的现场!

“团结、拼搏、阳光、超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

用青春告白祖国,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培育血脉交融的民族情感,雅礼实验中学以一场朝气蓬勃、内涵丰富的运动会开幕式,彰显了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引导学子们求真、向善、尚美的全面发展。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力拼搏,斗志昂扬;看台上,观众热情高涨,擂鼓摇旗,鼓舞士气,展示了雅实学子热情饱满、活力无限、青春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讯员 汤慧)

来源:红网

作者:汤慧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9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