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收官 这所学校包揽7块金牌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周有斌 编辑:彭佩 2019-09-29 09: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4.jpg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队囊括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高职高专组全部7块金牌。

11.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周有斌)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9月18日至25日在湖南文理学院举行。红网记者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院9名乒乓健儿囊括了本次比赛高职高专组全部7块金牌,其中混双、男双、女单包揽冠亚军,共获得7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双7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省的33所院校的278名运动员,是高职院校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

备赛期间,该校乒乓球队员们克服了室内的闷热高温,保持了高强度技能训练和体能训练,教练员针对各队员的技术特点安排科学有序、张弛有度的训练。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能力,相互探讨技战术、出谋划策,赛场上沉着应战,不放弃每一分的争夺,最终收获了良好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周有斌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7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