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王璐 2019-09-25 17: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主题宣讲现场。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9月23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汪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和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探寻成就背后的原因与启示。

新中国新湖南新长沙70年发展成就辉煌。这是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大幅跃升的70年,是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改善的70年,是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的70年,是国际地位空前提高的70年。湖南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和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之一,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沃土。长沙是湖南的省会、“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和长江经济带中心城市、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长沙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下,长沙的发展硕果累累,成就辉煌。70年来,长沙教育事业欣欣向荣,已基本建立比较完备的现代教育体系。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从弱到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正向一流现代化职校迈进。

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好的庆祝,就是重整行装再出发,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重整行装再出发,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深化改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坚信,一定能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中国的明天、中国职业教育的明天,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