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勇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东京 李珺 编辑:王璐 2019-09-25 17: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9月24日,长沙师范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邓东京 李珺)9月24日,长沙师范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李学全以“新中国新湖南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为主题,为与会者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皮军功主持。在家的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共7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李学全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实际,从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70年发展的宝贵经验等方面,紧密结合三湘大地的沧桑巨变和学校办学取得的成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生动的解读。

李学全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的具体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长期奋斗,实现了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李学全要求,广大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从当前来讲,最重要最根本的是按照“往深里走、住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广泛地团结引领全省各族人民,以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本次宣讲会,是长沙师范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下一步,该校各单位、各部门将组织哲学社会科学专家、优秀思政教师和辅导员、大学生理论骨干围绕选题指南广泛开展本单位的宣讲活动,增进广大师生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东京 李珺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