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 长汽学子向国旗敬礼

来源:红网 作者:瞿金成 编辑:王璐 2019-09-24 16: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16.jpg

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国旗徐徐上升。

17.jpg

同学们与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书写内心感受,抒发爱国情感。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瞿金成)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9月23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国旗徐徐上升,全校师生面向国旗敬礼。

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的倡议,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参与学校“六个一”活动,即一次国旗讲话、一次演讲征文、一次班会、一次板报、一次合唱、一次座谈会。我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这个我们一起成长的家。长汽学子们积极参与“我和国旗合个影”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与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书写内心感受,抒发爱国情感。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帮助未成年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青少年的爱国情感,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红网

作者:瞿金成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