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林科大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瑜 编辑:彭佩 2019-09-24 10: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陈瑜)9月20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体育艺术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作宣讲报告。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60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王汉青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实际,从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70年发展的宝贵经验,学校与新中国同奋斗、共成长,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三湘大地的沧桑巨变和学校办学60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生动的解读。

报告指出,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经验弥足珍贵。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好的庆祝,就是重整行装再出发,就是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就是要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就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

王汉青表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始终与新中国同奋斗、共成长。他在报告中总结了学校办学60多年来,在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学校将坚持“质量立校、学科兴校、人才强校、文化铸校”,夯实“生态、林业”办学特色,坚定不移地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道路,为全面建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瑜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5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