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所学校社团招新千人报名 你来了吗?

来源:红网 编辑:彭佩 2019-09-20 16: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徐丹丹)9月18日、19日,是长沙幼儿师范学校社团报名招新的日子,热情洋溢的社团成员把艺术校区操场前坪和信息校区德馨楼前坪装点得生气勃勃,处处可见醒目的宣传标语和新颖漂亮的宣传海报。本次招新,由校团委统一规划,提前进行了线上线下招新宣传“社团招新 等秋风也等你”。

招新开始,文学类、艺术类、体育类、手工类、实践类共计22个社团提前到达招新地点,各出奇招,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学校社团文化的丰富多彩。汉研社穿上代表中国文化的汉服与小萌新们合照;音乐社律动青春,歌声美妙;爵士舞社帅气的舞姿赢得了阵阵掌声;乒乓球社的社员现场挥起了乒乓球拍,大显国球风采;动漫社的社员们玩起了cosplay,扮演着漫画中的人物,格外引人注目;其他社团也不甘雌伏,活动同样精彩。

新生们怀着对社团生活的无限憧憬,积极前来报名,更有甚者刚下课就冲着自己热衷的社团奔来,他们迫切地向学姐师兄们咨询报名面试的相关事宜,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个社团指导老师亲上阵,讲解本社团特色。灿烂的阳光照耀着热闹的会场,大家尽情展示着社团人的风采,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分享青春的欢笑与幸福。

长沙幼儿师范学校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第二课堂”的育人作用,1145人报名参加社团,社团的蓬勃发展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社团因有新鲜血液的注入而充满青春活力,长幼社团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