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支部再获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王璐 2019-09-19 16: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民盟湖南省委授予民盟都市职院支部先进基层组织的牌匾。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9月17日,民盟湖南省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民盟湖南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大会在长沙召开,民盟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会议对全省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及全省优秀盟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民盟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支部、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民盟中南大学本部委员会等12个基层组织被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民盟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支部主委熊劲松被授予“优秀盟务工作者”称号,盟员谢东迅、周国强被授予“优秀盟员”称号。

民盟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支部自2016年7月成立以来,现有盟员35名,支部在民盟省委、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秉承“以天下为己任”的民盟精神,坚持“与党同心、不忘合作初心”,发扬民主监督,深入社会调研,开展扶贫攻坚等项活动。努力为党的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献计献策,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多次获得民盟湖南省委、民盟中央的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