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师,这一次,换我给您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卉 刘瑛 周斌 编辑:陈佳卉 2019-09-10 18: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0184130.jpg

今日教师节,长沙市芙蓉区东茅街小学的学生们穿戴整齐,早早地来到学校,准备给老师们过节。图/周斌

红网时刻长沙9月10日讯(记者 陈佳卉 通讯员 刘瑛)“最有才华的老师”“最温柔的老师”“最幽默的老师”......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老师好不好,学生说了算!今日教师节,长沙市芙蓉区东茅街小学的学生们自主给老师颁发了这些奖项,还通过其他原创惊喜,为老师送上最朴实最真挚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910184138.jpg

老师在美丽定格窗拍照留念。图/周斌

一大早,清新的歌曲就萦绕着校园,校门口站着两排笔直挺立的少先队员,齐刷刷的队礼和祝福语尽显节日氛围。仪式之门打开,精心设计的美丽定格窗映入眼帘,专业的摄影师已在一旁守候,不少老师在这里拍照留念,定格最美笑靥。

微信图片_20190910184134.jpg

所有老师都收到了量身定制的个性祝福卡。图/周斌

更令老师惊喜的,是接下来的这一幕——全体少先队员齐聚操场,在大队长的主持下,孩子们分批上台为老师颁奖。“最有才华的老师”“最温柔的老师”“最幽默的老师”“最尊敬的老师”......孩子们读出自己心目中的老师形象,生动的颁奖词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老师。同时,所有老师都收到了量身定制的个性祝福卡。

除此之外,现场还再现了教师经典语录。那一句句熟悉的老师话语被孩子们大声说出来,大家欢笑一片。孩子们在幽默的话语中体会到老师的良苦用心,老师们在孩子们的真情表白中眼眶湿润。

此次教师节的三重惊喜都是东茅街小学少先队的小干部们“蓄谋已久”的策划与安排,他们带领全体孩子们花样登场,用原创的设计、朴实的活动、真挚的语言、暖心的拥抱,给老师们送上了一份惊喜+感动的大礼包。

“这是我度过的最温暖最感动且最特别的教师节。”校长杨柳表示,一束花、一声问候、一句感谢,孩子的成长与感恩让教师职业获得了意义与崇高感!尊师之德也真正流淌进了学生心田。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卉 刘瑛 周斌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