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公司“书香传递爱心” 情暖宁乡湖溪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向立东 编辑:王璐 2019-09-06 13: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9.jpg

中铁置业中南公司为湖溪小学购买了书包、辅导书等学习用品。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向立东)又是一年开学季,手捧新书求知来。9月5日,中铁置业中南公司到宁乡市喻家坳乡湖溪小学开展“书香传递爱心”捐赠活动,向湖溪小学捐赠了价值7000余元的辅导书、科普读物、学习体育用品。中南公司勉励孩子们心怀梦想,努力学习,快乐成长,长大后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为有效开展好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中铁置业中南公司在8月初发出捐赠倡议书,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为湖溪小学捐赠少儿读物、学习资料,共收到捐赠书籍200余册。考虑学校留守儿童多、贫困生多的实际情况,中南公司为学校全体学生购买了书包、文具盒、尺子、彩铅、作文辅导书等学习用品,并一一发放至学生手中。

中铁置业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城市综合运营、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及相关服务。在全国20多个中心城市同步开发项目58个,2019年以500.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2019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100”第27位。多年来,中铁置业集团牢记使命职责,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全国多所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立东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