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宁乡职专未来可期

来源:红网 作者:何素纯 编辑:王璐 2019-09-10 16: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14.jpg

大会会场。

15.jpg

校领导和“十佳”学生合影。

16.jpg

校领导和获奖教师合影。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何素纯)金风送爽硕果累累,追求卓越再创辉煌。9月10日,宁乡市职业中专学校学3500多名师生精神抖擞齐聚学校体育馆,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洪瑞强主持。

大会开始前,四名学生登台齐声朗诵诗歌礼赞教师,并引领全体学生温习学校八字校训“厚德、博学、尚技、强能”三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的序幕徐徐开启,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欣带领全校教师高举右手,重温《教师宣言》,副校长胡跃波和校务委员卢炜分别宣读学校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和学校第四届“十佳学生”及省技能大赛获奖学生表彰决定,随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在师生如潮的掌声中,获奖师生一一上台接受学校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十佳学生”代表刘畅在发言中表示,学习中碰到的一切困难都将在孜孜不倦的努力和锲而不舍的坚持中烟消云散,他将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念,拿出“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干劲,振奋精神,端正态度,找准方法,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张馨月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争做“四有”好老师,用心陪伴学生成长,以严导其行,以爱暖其心,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贺建辉校长发表了新学期致辞。贺校长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学校已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历任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部门的精诚团结,离不开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离不开历届学生的拼搏进取。谈到学校未来,贺校长指出学校美好的明天还要靠全校师生共同开创,希望老师们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全体职专学子将 “厚德、博学、尚技、强能”的校训作为自己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勉励全校师生在学校追求卓越、升级发展的新征程上,携手并进、奋勇前行,以更顽强的拼搏、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省卓越校创建中,同谱职业教育新篇章,共铸职业中专新辉煌。

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展望。有老师表示,本次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鼓舞了全校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凝聚了正能量,相信全校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与学习中去,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全国知名、国际接轨、人民满意”的中职学校再创佳绩,未来可期。

来源:红网

作者:何素纯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