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年相伴,薪火相传 明达助力艺考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王璐 2019-09-05 15: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八年相伴,薪火相传”长沙市明达中学艺术生文化培训精品小班八周年回望暨2019年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在李自健美术馆水上音乐厅举行。活动中,明达中学对数百名2019届艺术小班毕业生进行了奖励,部分声乐、器乐和舞蹈专业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还在美术馆同步展示了美术生的部分优秀画作,赢得与会嘉宾、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称赞。

明达艺考文化小班制开创于2012年,至今已有八年,毕业的学生也从当年的16人增至2019年的512人,共帮助近1500人进入大学,其中包括考入清华美院等艺术名校的一大批学子。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50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