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汽“放心食堂” 护好学生舌尖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瑞芝 编辑:王璐 2019-09-04 15: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学生的就餐问题,学校领导和全体老师一直牵挂在心。9月2日中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副校长邓玉蓉、马炼诚带领总务处主任李瑞芝、德育处副主任欧伟、办公室副主任刘章红等老师来到学生食堂进行管理。

老师们关切地询问同学们饭菜是否可口、对就餐的环境是否满意等等。同学们热烈响应,纷纷表示学校餐厅提供的饭菜式样丰富、口味多样、餐厅环境也非常的干净明亮,对学校食堂有非常高的满意度。对此,老师们亲切地告诉同学们要注意合理搭配饮食,保证营养的均衡摄入才能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副校长邓玉蓉对于陪餐过程中发现的饭菜口味、搭配、卫生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进一步确保学生的每餐饭菜更加可口与营养。(李瑞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瑞芝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5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