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课 | 花样跳绳嗨爆全场 千名师生与健康快乐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霞 编辑:彭佩 2019-09-03 10: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41.jpg

花样跳绳队表演。

42.jpg

奇妙少年挑战一分钟跳绳。

43.jpg

赠送健康大礼包。

44.jpg

众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红网时刻9月3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张霞)你见过一千多名的孩子们,带着满满的憧憬走过五彩“奇妙门”吗?你见过一年级老师迎接新生,花样跳绳跳起来时嗨爆全场的景象?你见过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壮大场景吗……9月2日,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的开学典礼上,萌娃们律动全场、燃爆青春!

“与健康快乐同行,做实小追梦少年”2019年秋季奇奇妙妙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上,20名同学化作五彩“奇妙门”,手拿风车,欢迎新的“奇妙少年”们的到来。

伴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小护旗手们昂首挺胸高举国旗,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重返校园的孩子们目光坚定地行礼瞻仰,铿锵有力的国歌声回荡在校园中。

暑假期间,该校13名学生参加了“长沙蓝”生活垃圾分类夏令营,学到了许多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他们创作的歌曲《垃圾分类歌》,当天也在开学典礼进行了展示。以这种生动有趣的表演方式,告诉其他同学处理生活垃圾的小常识。

花样跳绳表演队则用一场精彩纷呈的花绳表演,引发全场掌声雷动,为开学典礼助兴添色。一年级的班主任们、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一年级新生送来了神秘健康大礼包——跳绳。当孩子们拿到跳绳的那一刻,纷纷跃跃欲试,期待着下次有机会在校园的舞台上一展运动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霞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03/5911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