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一等奖!碧桂园威尼斯学校舞蹈队精湛舞艺绽放北京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王璐 2019-08-27 16: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3.jpg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郑孝闽)近日,第一季艺术校园“小荷花”全国总决选在北京隆重举行。碧桂园威尼斯学校舞蹈队20名成员参选的群舞作品《小马奔腾》用绝对实力打动评委和在场观众,一举夺得全国一等奖。同时也向全国观众展示了碧桂园威尼斯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

比赛现场高手云集,来自全国各地将近200组选手争夺最高荣誉,碧桂园威尼斯学校的群舞获得评委老师的青睐,赞誉有加。

成功从来不是偶然,而是无数次的坚持。每周舞蹈队的训练,队员们风雨无阻,假期里即便是三伏天,练功房同样也有队员们挥汗如雨的身影。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3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