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子共读启智慧,书香幽幽伴成长

来源:红网 编辑:彭佩 2019-08-01 09: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1.jpg

长沙开福区月湖街道溪水湾社区携手快乐公益开展阅读主题活动。

筑梦溪水,共享书香。7月26日上午,长沙开福区月湖街道溪水湾社区携手快乐公益开展了“亲子共读启智慧,书香幽幽伴成长”主题活动,42组家庭参加此次活动,由黄琦琪老师主持。活动的主旨是书香家庭、亲子共读、快乐分享。

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活动,让学生爱上阅读,提高学生的阅读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对于处在青少年阶段的孩子来说,正是一个阅读培养的黄金期,孩子的识字量已经基本满足于他们的普通阅读。此时也正是他们充满好奇,爱探究的时候,如果在这个时候让他们爱上阅读,会为孩子以后做好坚实的铺垫,会为孩子的写作、阅读理解、语感培养、思维能力、知识增长等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这次活动也让更多的家长与孩子以书为友,共享亲子阅读的独特魅力。

在活动过程中有家长表示,会把亲子共读这个好习惯一直坚持下去,“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读书是最浪漫的教养”,溪水湾“亲子共读”活动仍在继续,相信亲子阅读的魅力以及快乐也会持续传递下去,溪水湾的书香氛围定会更加浓厚。

来源:红网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1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