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财经学校获批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职教共建共享实训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王璐 2019-07-17 18: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授牌仪式现场。

2.jpg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7月15日下午,长株潭城市群首批11个一体化职教共建共享实训基地在株洲举行授牌仪式,长沙财经学校获批(烹饪类)实训基地。自此以后,学校将为长沙、株洲、湘潭三市的学生和企业员工提高烹饪类从业技能提供了广泛的阵地。

此次授牌的实训基地包括化工、焊接、服装、加工制造等10余个专业类别。长沙财经学校获批的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是国家示范重点建设专业,也是卓越学校建设现代旅游服务专业群的龙头专业,湖南省师资培训基地,由三名烹饪大师带领近20位教师从事教学工作,学校多次承担省市技能大赛,并同长沙市十大知名餐饮公司校企深度融合。

一直以来,长沙财经学校紧扣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湘江新区等国家战略发展和长沙市“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提升服务业支撑能力”的工作重点,围绕会计电算化、物流服务与管理、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美发与形象设计等4个重点专业开展了以“现代服务业”为核心的特色品牌专业建设,形成了现代商业服务、现代旅游服务、现代休闲服务三大专业群。此次获批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职教共建共享(烹饪类)实训基地,学校将进一步契合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的发展战略,更好地助力长株潭城市群社会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