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跟党走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王璐 2019-07-04 16: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表彰大会暨“初心与使命”先锋故事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七月骄阳似火,把豪放的热情挥洒蓝天;党旗如帜,把真挚的关爱洒满大地。7月2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初心与使命”先锋故事会。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胡冬生,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姚博瀚,共建社区仙姑岭社区党支部书记周丹出席大会,仙姑岭社区党员同志、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全体教师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表彰先进,砥砺前行,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胡冬生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旗帜,是先锋,是政治上的核心,是组织上的凝聚,是道德上的表率。他们自信、勤奋,带着赤诚之心,开拓进取,书写着长汽的明天。他们就是优秀共产党员刘晏玲、欧阳艳、肖丽娟、吕亚亭、周毅、张征、张宇、舒萍萍。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胡冬生为他们颁奖。他们身担数职,依然履职尽责;恪尽职守,默默提升自我;服务基层,展现强烈的事业心。他们是优秀共产党员曾文、袁英晖、李自强、彭玲、瞿金成、肖雅文、李艳红、周铁剑。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为他们颁奖。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马立强、蒋向军、欧伟、蒋芳琨用爱岗敬业精神影响着周围的人,用开拓进取实干鼓舞着身边的人,用自己的行动和付出诠释着党务工作者应具备的品质。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勇于创新党建载体,开展“艺暖人心”志愿服务、社区共建、结对帮扶等一系列组织活动,这就是先进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共建社区仙姑岭社区党支部书记周丹、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姚博瀚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们颁奖。

会上,党员老师们用最美好的歌声表达心底的声音,用最美妙的舞姿跳出心中的喜悦。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这都是献给党生日的礼物!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代表学校党总支,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用心宣讲、倾心演出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在过去一年里,学校党建工作在学深学透中实现了新突破,在管实管细中获得了新发展,在融合结合中创造了新特色。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组织将进一步更断思想观念,提高党建工作认识,拓展活动方式,丰富党建工作形式和内容,加强教育和管理,切实提升全体党员素质。

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是灿烂辉煌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写下的华美诗篇是壮丽不朽的诗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和辉煌。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融入到深情的歌声中。

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全体党员和广大教师牢记党的宗旨,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务实苦干,为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2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