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开初夏明天你好 小学毕业季“仪式感”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樊娉婷 编辑:彭佩 2019-06-28 10: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潭州.jpg

长沙市岳麓区潭州实验小学举行了六年级毕业典礼。

图片1444.jpg

毕业前的狂欢。

图片1777777.jpg

戴上“学士帽”,接过毕业证书,他们即将迈入初中校园。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樊娉婷)六月的浅夏栀子花开,浓浓的绿意在校园里弥漫,深深的离情在师生们心中荡漾……戴上“学士帽”,接过毕业证书,拨转“流苏”,6月27日,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初夏,长沙市岳麓区潭州实验小学举行了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同学们迎来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相聚。当天,学校还为三年级的学生举行了“十岁成长礼”。

“我十岁了,我要知道感恩,懂得关爱;我要学会分享,乐于付出;我要拥有自信,勇于担当;我要努力成长,快乐成长……”三年级的学生们正衣冠、沃盥礼、礼拜孔子,接过成长证书,齐声喊出《十岁宣言》。

静看岁月缤纷流转,回看时光悄然逝去。六年级学生的毕业典礼在温馨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一部视频《校园生活回顾》将感动升级,孩子们在一张张可爱、温馨的照片中寻找着自己成长的足迹,回味着自己成长的滋味,重温自己的成长历程。

袁百洋同学的独舞《雨竹林》,丁殊智、朱昀奕、欧阳定同学的诗歌朗诵,使在场的各位感受毕业生的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女生的大合唱《不说再见》让许多同学泪眼蒙眬……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

孩子们向老师们献上鲜花,表达深深的眷恋与不舍,表达无限的感激,欢声笑语映衬着师生的幸福笑脸。在动人的音乐声中,家长们拿起孩子们信件,信中是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感谢,家长们见证了孩子的成长,惊喜之余多是感动不已。

来源:红网

作者:樊娉婷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19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