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届湖南教博会今日开幕,500所高校老师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来源:红网 编辑:彭佩 2019-06-26 16: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届湖南教博会今日开幕

今日,2019第十届中国(湖南)教育博览会暨全国高校在湘招生咨询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湘府路与韶山南路交汇处)盛大举办,展会从26日持续到27日,为期2天。期间,将举办志愿填报、出国留学、生涯规划等讲座活动,促进各大高校、教育机构与广大学生、家长之间的面对面信息交流,帮助湖湘考生顺利进入理想大学。此次展会为公益性质活动,免费向社会开放,考生、家长可关注公众号“湘招在线”,提前领取免费入场门票,前往观展。

本次展会分设四大展区,其中高招咨询展区重点展示在湘招生各类院校招生特色、人才培养方式、教育教学成果等,并提供2019年高考招生政策咨询;军事院校展区集中展示了17所国内一流军事院校;国际教育展区则以海外院校、中外合作办学、国际高中、出国留学服务机构展示为主;综合服务展区囊括高考补习、志愿填报指导等教育机构,并有通讯、眼科等综合服务类品牌现场为学生提供服务。

今日现场共计展出500家在湘招生普通高等院校、教育服务机构。其中前来参会的重点大学涵盖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近60所院校,有名校梦的考生不容错过。立志从戎的考生可重点关注军校展区,还有一批开设“士官”专业的高职高专也来到了现场,向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注意事项。此外还有深圳技师学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等一大批以特色专业著称的高职院校,可为学生提供广阔的专业选择方向及职业发展空间,立志学一门技术特长的毕业生,可至现场具体咨询。有出国留学计划的学子也可来现场体验湖南教博会的一站式留学服务,韩国东国大学、美国驻华大使馆、新东方前途出国、柳橙集团等20多个展台为你开放。就大家最关注的志愿填报问题,现场招考老师、专家们纷纷建议,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时,一定要首先进行自我定位,从自身兴趣和特长出发,多了解学校和专业情况,做出理性的选择。

为方便考生了解更多高校详细的招生政策,主办方特编印了湖南教博会十周年会刊,结合即将到来的新高考,打造“招办老师圆桌派”“校长面对面”等栏目,解析高校最新招生政策及人才培养模式,助力考生家长快速锁定心仪高校及专业,提前规划大学生活及未来人生道路。

本次展会得到长沙市内各大中学的广泛关注与支持,长郡滨江中学、长沙国防科大附中、麓山滨江、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周南中学、长郡梅溪湖中学、长沙市实验中学、麓山外国语实验中、长沙岳麓实验中学、稻田中学、明德雨花实验中学、长沙外国语学校、长沙市第二十一中学、南雅中学、长沙市第一中学、湖南省地质中学、长沙铁路第一中学……众多中学纷纷组团前来观展;同时教博会现场也迎来了湘潭县一中,株洲南方中学、益阳沅江一中、娄底市第一中学、衡阳市铁一中学、岳阳市第十五中学等多地市中学毕业生的积极参与;全省共计有14个市州220多所中学的师生及家长到场观展。

主办方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今日户外气温较高,展会现场人流量大,请大家别忘了携带遮阳伞、饮用水等避暑降温用品,另建议大家选择绿色出行,尽量采用公共交通来现场观展,选择自驾前来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至周边红星美凯龙、融城花园酒店、德思勤城市广场等处。

来源:红网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