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相伴留守娃 共享艺术魅力与社会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文正 编辑:王璐 2019-06-25 14: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2.jpg

马卉艺术培训学校学员舞蹈《爵士芭蕾》。

3.jpg

马卉现场为留守儿童赠送免费艺术课程。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文正)近日,2019“携手相伴留守娃 马卉与你共成长”的公益演出活动在宁乡市天虹多彩街举行,活动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群艺馆、宁乡市教育局及湖南部分高校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并对活动作出了高度评价。

此次公益活动在宁乡收集了60位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微心愿,在演出前由“马卉艺术培训学校”关爱小组联合“美丽宁乡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为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物资,并邀请部分留守儿童代表到现场观看节目。为其中的40名4-12岁的留守儿童提供了免费艺术课程。

活动主办方“马卉艺术培训学校”校长马卉表示,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群体,由于长期缺少父母陪伴和沟通,在注重心灵疏导的同时也必须重视他们的身体健康,为快乐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改善留守儿童家庭关爱缺失、艺术教育缺乏的现状,让留守儿童也能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和社会的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文正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