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职业中专举行“食堂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素纯 编辑:王璐 2019-06-24 16: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参观现场。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何素纯)6月23日上午,宁乡市职业中专后勤服务中心主办了“食堂开放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洪瑞强、副书记赵欣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洪瑞强、赵欣与近20名由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学校膳食委员会成员,在后勤中心主任陈建光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食堂食品留样柜、米饭制作中心、粗加工间、切配间、烹饪间,观摩了餐具清洗消毒和蔬菜浸泡清洗的全流程。整洁的后厨环境、有序的物品摆放、规范的操作流程、细致的管理环节、齐备的设施设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过程中,食堂经理向大家讲解了各岗位、功能区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操作要求和工作流程,回答了家长代表现场提出的问题。

洪瑞强充分肯定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监管全面、措施到位,她强调,食堂要进一步抓好卫生和菜式出品;学管线、后勤线齐心协力,部门与部门之间相互协调,相互支持,密切合作,要从服务细节、服务手段、服务机制等方面用心做文章,认真履职,为学校的正常运转和师生餐饮提供优质的服务。洪瑞强还指出,食堂开放日活动,不仅是学生维护自身权益,参与食堂监管的重要方式,而且能帮助学生了解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内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有助于消除学生对食堂的疑虑和误解,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随后,膳食委员会成员、食堂经理与学管线人员在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进行了座谈,大家就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服务改进、信息反馈和收集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何素纯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0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