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少年中国说”少年儿童口语表达能力展演湖南省级选拔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邹俊 编辑:王璐 2019-06-17 13: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活动现场。

3.jpg

活动现场。

1.jpg

正在进行表演的小选手。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邹俊)2019年6月15、16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播音主持实践锻炼基地举办,长沙扬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少年中国说”少年儿童口语表达能力展演活动湖南省级选拔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明星剧场圆满结束。

本次省级选拔吸引了来自长沙、娄底、益阳等城市千余人参加。他们历经了多场选拔,层层递进,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胜出的241名小选手晋级湖南省总决选。

省级选拔采取了与市级选拔相同的赛制,即通过自我介绍、经典诵读、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对每一位选手进行考核,小选手们通过自己的精彩演绎及完美回答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最终选出60名选手进入7月26—29日于北京举办的“少年中国说”全国展演活动。

据展演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省级展演活动胜出的选手们将紧锣密鼓地编排一个红色经典舞台剧,代表湖南省参加北京展演活动的最终颁奖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俊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