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幼儿师范学校领导班子正式组建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 王轩萱 编辑:王璐 2019-06-17 15: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王轩萱)6月14日下午,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俊,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王谦、副处长张丹,市教育局组织处处长陈文清等领导到长沙幼儿师范学校宣布学校干部任免决定。会议由卢鸿鸣主持,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谦宣布长沙幼儿师范学校领导班子任免决定,郭正良同志任校长,张国斌同志任党委书记,李慧中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周文华同志、许力军同志、文孟飞同志任副校长。

学校党委书记张国斌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组织部对学校干部任免决定的宣布,标志着长沙幼儿师范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正式组建成立,长沙幼儿师范学校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决定,感谢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对学校班子建设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将牢记使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贯彻落实组织的决策部署。政治上,做合格坚定的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作风上,廉洁自律,讲规矩守纪律。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带领全校教职工全力推进长沙幼专建设。

杨俊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要切实提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进一步建设强有力的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要切实从严要求,进一步树立队伍的良好形象。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一如既往讲团结,做到各司其职,又相互支持,共同营造心齐气顺、务实进取的良好局面。他表示,希望新成立的长沙幼儿师范学校能够在郭正良和张国斌两位同志的领导下,在原有两校已取得的良好成效基础上,继续保持担当的勇气、干事的激情、创新的劲头,深入领会市委市政府对长沙幼儿师范学校寄予的殷切期望,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深挖优质教学资源,加快两校内涵融合提升,不断提高学校的专业化、现代化、科学化水平,建设一所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宣布干部任命决定后,卢鸿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将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与长沙艺术实验学校合并创建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适应城市发展、满足人民对幼教迫切需求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幼专创建工作,这是学校建设发展机遇,也是全校教职工个人事业成长机遇。希望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每一位教职工都能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同心、精诚团结,实现两校深度融合;齐心协力、奋发而为,全力以赴完成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评估工作,共同书写学校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 王轩萱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