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长沙幼师发展 政校共献智慧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王璐 2019-06-17 15: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王轩萱)6月13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瑰曙率省厅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玲、副处长汪忠明到长沙幼儿师范学校调研指导幼专创建工作。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教科文卫处副处长周晴,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副局长杨庆江陪同调研。学校校长郭正良、党委书记张国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慧中、副校长周文华、许力军等接待来宾。

王瑰曙一行考察了学校实习实训场地,观摩了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课堂。随后,在学校广益厅召开长沙幼专创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长沙市关于幼师高专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长沙幼专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厉江华代表长沙市人民政府向省教育厅对长沙幼专创建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长沙市当前幼儿教育的现状和建设幼师高专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汇报了长沙幼专创建的整体进程。厉江华表示,希望省教育厅对长沙幼专创建给予支持,市政府将在新校建设、人才引进、资金投入等方面全力支持和保障幼专办学条件达到专科学校标准,以高规格、高标准将长沙幼专建成省内一流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卢鸿鸣介绍了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创建进程以及最新工作进展情况,并向省人民政府提出申请,在2019年10月对长沙市人民政府申办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正式评估。

王玲和汪忠明介绍了当前全省同一批次申报高校的建设情况,针对长沙幼专创建进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瑰曙在讲话中指出,湖南省作为教育大省,幼儿教育仍是影响全省教育发展的短板,创建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建设教育强省,突出省会城市引领作用,满足人民幼教需求的重要渠道,省教育厅将全力支持幼专创建工作,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从办学条件、教学指导、师资队伍等方面加强指导;市委、市政府要根据高校评估要求,加大创建力度,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力争早日创建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