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职院获选首批“长沙工匠培育和竞赛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张馨怡 编辑:王璐 2019-06-14 17: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颁奖会现场。

5.jpg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张馨怡)6月14日上午,长沙市2019年“星城杯”职工劳动竞赛、“十行状元、百优工匠”技能竞赛启动式暨“全国技术能手”颁奖会在岳麓区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举行。

会上,公布了“全国技术能手”获奖情况以及首批“长沙工匠培育和竞赛基地”入选名单,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成功获选长沙市首批7所“长沙工匠培育和竞赛基地”单位之一。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佘跃柱参加会议并上台接受授牌。

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 、更完美的精神理念、追求完美的职业精神,作为以工科类为主的高职院校,长沙职院一直以来注重师生职业技能的提升以及工匠精神的培养,并利用地处雷锋故乡的优势将工匠精神与雷锋精神相结合,在全国率先提出“培养雷锋式职业人”的育人理念。经过多年实践,学院师生的职业道德、职业能力、职业素养有了大幅度提高,在今年的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一金四银”的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张馨怡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